公司簡介

公司簡介


煌益精密工業股份有限公司

煌益精密工業股份有限公司 自1981年創立迄今,歷經四十餘年是為專業的塑膠型材押出製造商,我們有最專業的研發技術團隊及完整先進的生產設備,多年來在同業中擁有良好的口碑。

產品的製造由膠粒到成品,一貫的作業流程,我們皆可提供穩定和優良的品質。

本公司初期以生產電化製品所需的各種裝飾塑鋁條及汽機車用塑鋁飾條為主,之後再投入更多的生產設備專業生產電腦桌、咖啡桌、櫥櫃、隔間屏風所需的封邊條 塑膠條。

1994年再於中壢設立分廠,專業生產各種傢俱用門、裝璜線板及踢腳板和相框、畫框等。

本公司目前有將近三十條生產線,可生產之塑膠材質除了原有的PVC、ABS之外,我們有專業的研發團隊,可依客戶的產品需求提供如軟硬質低毒性PVC(可符合ROHS法規) PS、PC、PP、PE、TPE、CAB、PMMA等泛用之工程塑膠產品。

除了塑膠押出型材之外,產品的表面加工、表面批覆、及複合押出技術,我們也都可配合顧客需求開發出高質感且具競爭性的產品。

 

近幾年我們更致力研發各種工程塑膠產品, 如高透明度PC捲門條、高擴光性led燈專用燈罩、LED廣告字邊條及電子產業精密反射條,醫療用圓管等..。不斷的創新與研發,使得我們所生產的產品更全方位更多元化。

2015年更是押出加工技術提升並突破、雙色壓紋擋泥板、五共壓磨砂螺絲T型邊條、塑鋁合金裝飾條、覆膜鋁框門板及鋁框裝飾壁板一系列的新品、提供給客戶更新穎多樣的選擇。

本公司秉持四十多年不斷研發創新的技術經驗,努力開發一系列獨一無二,品質一流,價位合理,符合客戶需求的產品。

未來更希望能繼續以穩健踏實的工作理念,服務顧客,與顧客共同創造互利互益的商業契機。

煌益的產品值得信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