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简介

公司简介


煌益精密工业股份有限公司

煌益精密工业股份有限公司 自1981年创立迄今,历经三十余年是为专业的塑胶型材押出厂,我们有最专业的研发技术团队及完整先进的生产设备,多年来在同业中拥有良好的口碑。

产品的制造由胶粒到成品,一贯的作业流程,我们皆可提供稳定和优良的品质。

本公司初期以生产电化制品所需的各种装饰塑铝条及汽机车用塑铝饰条为主,之后再投入更多的生产设备专业生产电脑桌、咖啡桌、橱柜、隔间屏风所需的塑胶条。

1994年再于中坜设立分厂,专业生产各种家具用门、装璜线板及踢脚板和相框、画框等。

本公司目前有将近三十条生产线,可生产之塑胶材质除了原有的PVC、ABS之外,我们有专业的研发团队,可依客户的产品需求提供如软硬质低毒性PVC(可符合ROHS法规) PS、PC、PP、PE、TPE、CAB、PMMA等泛用之工程塑胶产品。

除了塑胶押出型材之外,产品的表面加工、表面批覆、及复合押出技术,我们也都可配合顾客需求开发出高质感且具竞争性的产品。

 

近几年我们更致力研发各种工程塑胶产品, 如高透明度PC卷门条、高扩光性led灯专用灯罩、LED广告字边条及电子产业精密反射条,医疗用圆管等..。不断的创新与研发,使得我们所生产的产品更全方位更多元化。

2015年更是押出加工技术提升并突破、双色压纹挡泥板、五共压磨砂螺丝T型边条、塑铝合金装饰条、覆膜铝框门板及铝框装饰壁板一系列的新品、提供给客户更新颖多样的选择。

本公司秉持三十多年不断研发创新的技术经验,努力开发一系列独一无二,品质一流,价位合理,符合客户需求的产品。

未来更希望能继续以稳健踏实的工作理念,服务顾客,与顾客共同创造互利互益的商业契机。

煌益的产品值得信赖!